音乐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音乐系召开教师关于加强教师考勤与近期活动安排例会
2018-11-13 20:36 宋以桥  审核人: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十点整,音乐系主任师洪震,书记陈丽主持音乐系党员教师,班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召开音乐系教师例会。

本次会议围绕以下几个重点召开,在提出音乐系目前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并讨论提出解决方案。

一、 音乐系教师查课问题

1、 学校查课中小课教师问题严重

2、 组织自查小组班子成员负责抽查上课情况,排班轮流查课

3、 突发情况未能按时上课的教师需向教务处,系主任履行正式的请假手续。

二、 整改措施:音乐系每周二定期开展例会对上一星期情况进行通报与总结并安排新的一周系部计划。

三、 安排近期音乐系开展的活动

1、 音乐系各班组织一二九合唱,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

2、 元旦前夕音乐系开展一场毕业生汇报演出,形式不限(舞蹈,声乐、器乐等)。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音乐系教师针对自身问题展开自我批评,在接下来的过程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新的阶段更加有方向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音乐系

邮编:467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