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中央音乐学院栾冰洋老师双排键专题讲座及音乐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2018-11-06 21:54 音乐系  审核人:


2018116日下午,我院2号教学楼2S103教室内座无虚席,来自音乐系的全体师生及社会上热爱双排键的朋友们在此聆听了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青年演奏家、教育家栾冰洋先生的专题讲座,并欣赏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

此次活动由音乐系主办,旨在加强专业建设,通过请专家讲学来提高教师的认识,不断补充新的知识,增强业务能力。

栾冰洋先生是国际电子管风琴演奏家、教育家,中国电子管风琴学术专家,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演奏家、教育家,国家教育部特聘艺术指导专家,国家文化部音乐专业考评委员会主任专家,为国内外音乐会、歌剧、舞剧、京剧、音乐剧、合唱等近百场演出担任电子管风琴编曲及艺术指导。

栾老师在讲座里系统的介绍了双排键的历史由来发展及目前的社会应用,分析了高校学科建设现状及社会业余培训开展现状,全面概括的介绍了雅马哈双排键强大的教学及实际应用功能,边讲边做示范,语言风趣,内容翔实,气氛活跃,场下观众兴致勃勃,不时爆出热烈的掌声和开心的笑声。

栾老师的学生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音乐会由我系郑琪老师演奏的《小星星变奏曲》拉开了帷幕,《云宫迅音》、《九儿》等我们耳熟能详的曲目在双排键的演奏下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音乐会在一曲热烈欢快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中圆满结束。

 

                                         音乐系  供稿

 

 

 

 

 

栾冰洋老师在讲学

 

 

 

栾冰洋老师在示范演奏

 

 

 

 

音乐系教师郑琪在演奏

 

 

座无虚席的观众

 

 

 

栾冰洋老师与音乐系主任师洪震合影

 

 

 

栾冰洋老师与音乐系部分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音乐系

邮编:467000

关注我们: